如何在 iPhone 7 上设置您的电视提供商

iPhone 上的电视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集中位置,您可以在其中管理和查看设备上的流媒体选项。将其设置为尽可能有效的一部分包括选择您当前的电视提供商。这可以让 TV 应用程序向您显示该提供商可能拥有的所有应用程序,让您下载所有想要使用的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指定您当前的电视提供商,以便电视应用程序可以向您显示最相关的信息。

如何在 iOS 11 中指定您的电视提供商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与电视提供商进行现有订阅,才能使用您的帐户登录各种流媒体应用程序。但是,您可以在以下步骤中简单地选择提供商。在您下载特定的电视应用并开始尝试使用它之前,您无需登录您的帐户。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电视供应商 按钮。

第 3 步:滚动提供商列表并选择您的提供商。请注意,一些较大的提供商列在菜单顶部,然后按字母顺序显示在下方。

第 4 步:点击 按钮确认您选择了正确的电视提供商,或选择 选择另一个供应商 如果您还没有,请选择。

现在当你打开 电视 应用程序并选择 店铺 您可以滚动到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与您的电视提供商一起观看 部分并查看您可以与该提供商一起使用的应用程序,假设相关频道包含在您当前的电视套餐中。

您是否经常在 iPhone 上使用低功耗模式功能,但想要一种更有效地启用它的方法?了解如何将低功耗模式按钮添加到控制中心,这样您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点击该按钮即可将其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