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任务管理器中结束进程

Windows 操作系统中的任务管理器可让您查看当前在计算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和进程。您甚至可能以前打开过它,并注意到您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中列出多个 Google Chrome 项目。

但是谷歌浏览器有自己的独立版本的任务管理器,您可以使用它来关闭浏览器中正在运行的进程。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 Google Chrome 任务管理器并结束您想停止运行的进程。

Google Chrome 任务管理器 - 如何结束进程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 Google Chrome 任务管理器,然后结束在其中运行的进程。请注意,结束错误的进程可能会关闭浏览器或停止某些功能的工作,因此最好只有在您确切知道需要结束哪个进程时才这样做。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更多工具 选项。

第四步:点击 任务管理器 选项。

第五步:选择要结束的任务,然后点击 结束进程 按钮。

您是否正在从其他网络浏览器切换到 Google Chrome,并且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保留所有旧书签?了解如何将书签从其他浏览器导入 Chrome,以便您可以继续轻松导航到重要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