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中的下载文件夹

当你从 Microsoft Edge 下载文件时,它们会进入一个特定的文件夹,你以后可以在其中访问它们。通常这是下载文件夹,它位于 Windows 10 用户文件夹中。

虽然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没问题,但您可能会发现您更希望将下载的文件放在不同的位置,例如您在桌面上创建的文件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下载文件夹的位置,以便您可以使用您想要的任何文件夹。

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设置不同的下载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你展示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保存下载文件的位置。默认情况下,您的文件可能会转到计算机上的“下载”文件夹。但是,您可以更改它,以便它们可以转到您想要的任何其他老年人。

第 1 步:打开 Microsoft Edge。

第二步:点击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第 3 步:选择 设置 此菜单上的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查看高级设置 选项。

第五步:点击 改变 下按钮 下载.请注意,您当前的下载文件夹显示在此按钮上方。

步骤 6:浏览到要用于 Microsoft Edge 下载的新文件夹,然后单击 选择文件夹 按钮。

请注意,这不会更改您在计算机上使用的任何其他浏览器(例如 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的下载位置。

您是否需要从 Microsoft Edge 中删除 cookie 或缓存文件,或者清除您的历史记录?如果您需要执行故障排除步骤等操作,请了解如何清除 Edge 中的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