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另一个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导入幻灯片

有时您会在 Google 幻灯片中创建与另一个演示文稿类似的演示文稿,或者可以通过添加您之前创建的现有幻灯片来改进演示文稿。您可能不愿重做在创建原始幻灯片时已经放入的工作,从而寻找一种方法来复制该幻灯片并将其放入新的演示文稿中。

幸运的是,Google 幻灯片有一个工具,可以让您将现有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导入当前演示文稿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以便您可以在新幻灯片中重复使用旧幻灯片。

如何将幻灯片导入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 Google Drive 中至少有两个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您希望将幻灯片导入其中的一个演示文稿,然后是另一个包含您要导入的幻灯片的演示文稿。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要导入幻灯片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选择 导入幻灯片 选项。

步骤 3:选择包含要导入的幻灯片的演示文稿,然后单击 选择 按钮。

步骤 4:单击要导入的每张幻灯片,然后单击 导入幻灯片 按钮。请注意,您可以通过选中或取消选中导入幻灯片按钮上方的保留原始主题框来选择是否保留原始演示文稿中的主题。

幻灯片将在当前选择的幻灯片之后导入到您的演示文稿中。您可以通过单击幻灯片并将其拖动到所需位置,将幻灯片移动到演示文稿中的其他位置。

您希望在幻灯片过渡到下一张时在幻灯片上有动画或效果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过渡效果并为其添加一些额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