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切换到深色主题

您计算机上的 Web 浏览器是许多用户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之一,因此理所当然地,您最终可能会发现它的外观有点乏味。幸运的是,大多数 Web 浏览器都提供了一些自定义选项,允许您切换浏览器的外观,而 Firefox 就是这样一种具有此选项的浏览器。

您可以通过切换主题来更改 Firefox 的外观。默认情况下有三个不同的主题选项,包括一个使工具栏变黑的深色主题。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Firefox 中更改主题。

如何在 Firefox 中使用深色主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的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上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浏览器的主题,这将影响整体外观。请注意,除了默认主题之外,还有一个 Light 主题,您也可以选择下载许多其他主题。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附加组件 此菜单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使能够 右侧的按钮 黑暗主题 切换到它。更改将立即应用。如果您发现不喜欢此主题,您可以随时返回此菜单并选择其他选项之一。

您是否经常在 Firefox 中使用隐私浏览会话,并且正在寻找一种更快地启动会话的方法?了解如何向 Firefox 窗口顶部的工具栏添加隐私浏览按钮,并通过单击按钮启动隐私浏览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