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MacPaw 的 Setapp 订阅服务

Mac 上的 App Store 可让您访问在拥有计算机的过程中所需的许多应用程序。不幸的是,其中许多应用程序都很昂贵,而且您一生中可能只使用它们一两次。

当您将几年这样的应用程序购买的累积成本相加时,金额可能会非常高。此外,有时您可能需要一个应用程序来在您的计算机上执行某种类型的维护,但最终由于费用而决定不使用它。

MacPaw 的 SetApp 订阅服务试图通过收取少量月费来解决这个问题,该费用提供对其应用商店中整个程序目录的访问。只要您有一个有效的订阅,您就可以下载任何您想要的应用程序并将其用于您需要的任何目的。

而且由于许多 Mac 机型的存储空间都非常宝贵,因此您可以在使用完毕后直接卸载该应用程序,以便为其他人腾出空间。此外,如果您需要,您可以随时再次下载该应用程序。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前往 SetApp 网站并注册一个帐户。完成注册后,您就可以将 SetApp 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上。

然后,您可以双击下载的 zip 文件进行解压缩,然后安装 SetApp 应用程序。完成后,您就可以启动 SetApp 并开始使用了。

从那里您将能够开始浏览要安装的应用程序。只需从窗口左侧的类别中进行选择,找到您需要的应​​用程序,然后下载并安装它。

我选择下载应用程序 Blogo,我可以使用它从一个应用程序管理多个网站。下载文件大小约为 33 MB。请注意,您通过 SetApp 使用的应用程序都没有广告、额外费用或应用程序内购买。此外,如果某个应用程序曾经从 SetApp 中删除,如果您已经下载了它,您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它。唯一的变化是您不再收到为该应用程序推出的任何更新。

在撰写本文时,应用程序商店中有 100 多个应用程序,其中许多甚至不是 MacPaw 应用程序。 SetApp 应用程序商店对许多开发人员开放,这意味着您可以访问来自许多优秀发行商的各种应用程序。您可以查看他们商店中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并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简要说明。

那里有大量不同的应用程序,从可以帮助您释放计算机空间的应用程序,到可以简化社交媒体管理的应用程序,再到可以帮助您管理和转换不同类型媒体文件的应用程序。

这可能是 SetApp 最大的优势所在;这是查找您可能从未听说过的新应用程序的好方法,您可以试用它们,看看它们是否对您有用,而无需承担任何额外费用的负担。

此外,由于您可以通过 SetApp 的类别浏览应用程序,因此您无需知道应用程序或开发人员的名称即可找到所需的内容。

在使用 SetApp 一段时间后,我可以说我对它非常满意。该界面易于使用,几乎所有我可能需要解决的问题都有实用程序,而且每月的价格足够低,我可以轻松地证明每个月花这笔钱是为了让我的生活更轻松一些.

知道 MacPaw 享有盛誉,而且每个月都有越来越多的人注册这项有价值的服务,这也是一种安全感。

随着 SetApp 开始更加成熟,我相信我们将开始在他们的商店中看到更多的应用程序选择。因此,虽然服务的价值已经超过了价格,但未来只会继续提高。

如果您之前曾为 Mac 购买过应用程序,并且对花钱购买您知道只会使用一两次的东西感到难过,那么这绝对是适合您的产品。现在,您可以随时随地下载您需要的任何内容,并解决您在 Mac 上遇到的任何问题。

如果您准备试用 SetApp,可以单击此链接将仪表板下载到您的计算机并注册一个帐户以立即开始使用这些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