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com 中隐藏发件人姓名首字母和图片

当您在 Web 浏览器中查看 Outlook.com 电子邮件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发件人姓名左侧有一个小圆圈。有时,该圆圈包含图片,而有时则包含姓名首字母。

虽然这种额外的色彩飞溅可以打破显示器的单调,但您可能会发现它分散注意力或不受欢迎。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此显示的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

如何删除 Outlook.com 中电子邮件旁边的带有图片和首字母的圆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浏览器的桌面版。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删除收件箱中包含发件人姓名首字母或小图片的电子邮件左侧的圆圈。这不会影响您在其他应用程序(如手机上的邮件应用程序或桌面版 Outlook)中使用的任何图片设置。这只会在您在 Web 浏览器中查看 Outlook.com 电子邮件时隐藏发件人图像。

步骤 1:转至 //www.outlook.com 并登录您希望更改此设置的 Outlook.com 帐户。

第 2 步:选择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发件人图片 将其关闭。

当您在电子邮件中键入链接时,您是否不喜欢 Outlook 如何添加网站的矩形预览?了解如何关闭 Outlook.com 链接预览,以便您的电子邮件中不包含此附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