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OL 邮件中禁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链接

您在收件箱中收到的一些最危险的电子邮件是来自您不认识的人的随机电子邮件,或者使用您联系人姓名但实际上来自“欺骗”他们姓名的陌生人的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通常只包含一个链接,如果点击该链接,您就会进入一个有害的网站。

幸运的是,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有一个设置,可以自动禁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此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无意中点击来自陌生人的危险链接。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此设置。

如何在 AOL 电子邮件中阻止来自未知发件人的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Edge 或 Internet Explorer。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更改在计算机上的 Web 浏览器中访问您的 AOL 帐户时看到的电子邮件的设置。完成后,此更改将禁用您从未知发件人收到的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任何链接。

第 1 步:在 //mail.aol.com 上登录您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

第 2 步:选择 选项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然后选择 邮件设置 菜单中的项目。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禁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邮件中的链接.然后您可以单击 保存设置 应用更改的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返回邮件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返回收件箱。

请注意,这只会影响您在 Web 浏览器中查看的电子邮件。这不会影响您在手机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检查的任何电子邮件,或者您使用第三方邮件应用程序(如 Microsoft Outlook)。

您有 iPhone 并且想在那里接收电子邮件吗?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 AOL 电子邮件帐户,从而更轻松地查看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