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OL 邮件中显示完整标题

您在 AOL Mail 中查看的电子邮件包含的信息包括您作为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及在电子邮件上复制或抄送的任何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此信息包含在称为标题的消息的一部分中,您可以通过单击标题中的详细信息链接来查看它。

但是,如果您发现对收到的每封电子邮件都这样做,您可能更愿意让该标题信息始终可见。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启用它。

如何始终在 AOL 邮件中查看完整的电子邮件标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Microsoft Edge 和 Firefox 等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在以下步骤中启用设置后,您将始终看到在 AOL Mail 浏览器版本中打开的每封电子邮件的完整电子邮件标题。这不会影响其他第三方邮件应用程序(如 Outlook)或智能手机上的邮件应用程序的显示。

第 1 步:转到 //mail.aol.com 并登录您要查看其完整电子邮件标题的 AOL 电子邮件帐户。

第二步:点击 选项 按钮,然后选择邮件设置选项。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始终显示完整的标题.

第四步:点击蓝色 保存设置 菜单底部的按钮。

现在您应该能够返回到您的收件箱并打开一封电子邮件以查看 AOL 提供给您的完整标题信息。

如果您担心陌生人可能向您发送的潜在有害链接,请了解如何在 AOL 邮件中禁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链接。这将删除电子邮件中发送的链接的超链接部分,这样您就不会意外单击这些链接之一并访问有害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