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Netflix 以便您不使用数据 (iPhone)

许多移动网络的速度非常好,以至于许多人从 YouTube 或 Netflix 等应用程序流式传输视频并不太困难。事实上,最大的限制很少是互联网速度,而是这种流媒体可以使用的数据量。 iPhone 上的 Netflix App 有两种不同的流媒体质量选项。一种称为“保存数据”,Netflix 声称每 6 小时流媒体将使用大约 1 GB 的数据,另一种称为“最大数据”,每 20 分钟将使用 1 GB。

虽然“保存数据”选项对于大量流媒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数据使用率,但通过蜂窝网络进行流媒体传输的重度 Netflix 用户仍然可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消耗大量数据。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Netflix 流媒体限制为 Wi-Fi 网络并避免使用此数据。您甚至可以启用家长控制,并使关闭该设置变得更加困难。

如何阻止 Netflix 在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将更改您 iPhone 上的设置,以便在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 Netflix 应用程序无法流式传输电影或电视节目。您仍然可以通过 Wi-Fi 连接使用 Netflix。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网飞 关闭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

虽然上述步骤适用于关闭 Netflix,因此您无法在自己的手机上使用数据,但如果您在其他人的手机上执行此操作,他们很容易绕过此设置并重新开启蜂窝数据使用。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是在设备上配置限制。

完成上述步骤以关闭 Netflix 蜂窝数据使用后,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 iPhone 上设置蜂窝数据使用限制 设置 > 通用 > 限制 > 启用限制.然后,您将创建一个限制密码,该密码应该与您用来解锁它的常规设备密码不同。然后向下滚动并选择 蜂窝数据 选项中 允许更改 部分,然后选择 不允许更改 选项下 蜂窝.

如果您认为这对儿童或员工的 iPhone 有益,请了解有关在 iPhone 上设置限制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