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afari 中创建新的书签文件夹

书签是一种保存您喜欢访问的站点的有用方法。通过创建书签,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以前浏览过的站点。但是,随着您创建的书签越来越多,滚动浏览所有书签以找到您要找的书签会变得很困难。

管理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创建书签文件夹,并将站点保存到正确的位置。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组织水平,可以使您的书签更有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创建书签文件夹。

如何在 iOS 11 中创建新的书签文件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创建一个新的书签文件夹,然后您可以在其中保存书签。如果您经常使用书签,那么以这种方式创建书签可以更轻松地使它们井井有条。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iPhone 上的网络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 书签 屏幕底部菜单中的图标。这是一个看起来像一本打开的书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新建文件夹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步骤 5:键入新书签文件夹的名称。如果愿意,您还可以选择将其保存为不同书签文件夹的子文件夹。设置正确后,点击 完毕 按钮。

第 6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现在您有了一个新的书签文件夹,是时候开始向其中添加内容了。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创建书签,以便您可以快速访问您喜欢的站点,而无需搜索它们,或手动输入页面的 Web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