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TG Arena 中关闭阴影

Magic' the Gathering's Arena 计划是在家中玩 Magic the Gathering 的一种有趣方式。但是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占用一些资源,尤其是在它运行了一段时间之后,您可能会注意到在计算机上玩游戏时它有点滞后。

您可以进行的一项可以提高 MTG Arena 性能的更改是关闭阴影。这是当您切换到自定义质量级别时会发现的一个选项,它会消除当卡片“飞”过游戏板上时出现在游戏板上的阴影。

如何在 MTG Arena 中禁用阴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MTG Arena 上执行的。虽然此更改提高了我自己和其他人的性能,但您的计算机组件可能不像其他组件那样受此更改的影响。

第 1 步:启动 MTG Arena。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图形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质量等级 并选择 风俗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左箭头 阴影 直到价值说 离开.

然后,您可以单击 MTG Arena 窗口底部的 返回到您打开菜单之前所在的前一个屏幕。

您之前是否发现自己处于无法获胜的境地,或者您只是遇到了一些事情而需要退出比赛?了解如何在 MTG Arena 中让步,以便您可以在玩游戏时随时结束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