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所有文本大写

更新时间:2018 年 12 月 23 日

尽管许多人对大写锁定和全部用大写字母书写的人感到烦恼,但它确实在某些情况下占有一席之地。您在电子表格中输入信息的时候之一。在 Excel 2010 中使用全部大写字母是使字母从数字中脱颖而出的好方法,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它只会使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更易于阅读。因此,请继续下面查看将工作表中的文本从小写转换为大写所需执行的步骤。

快速总结 - 如何在 Excel 中使所有文本大写

  1. 在需要大写文本的单元格内单击。
  2. 输入公式 =上(XX) 但将 XX 替换为当前小写文本的单元格位置。
  3. 如果您希望将列中的其余单元格设为大写,请将公式单元格复制并粘贴到列中的每个其他单元格中。

在 Excel 2010 中转换为所有大写字母

虽然大写字母和大写字母在发短信和其他形式的书面交流中是不好的做法,但当仅限于没有专门针对某人的情况时,它们很有用。事实上,您可以论证在 Excel 2010 电子表格中只使用大写字母实际上看起来比标准大小写用法更专业。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将电子表格中的文本转换为大写。

步骤 1:双击包含要转换的文本的 Excel 文件。

第 2 步:在电子表格中找到与包含要转换为大写的文本的单元格数量相对应的空单元格组。例如,如果要将单元格 A1-A5 转换为大写,则需要一列包含五个空单元格。

第 2 步:键入 =上(XX) 进入最上面的空单元格,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代替 XX 与要转换的列中顶部单元格的单元格位置。

第 3 步:单击您刚刚键入此函数的单元格,然后按 Ctrl + C 在你的键盘上复制它。

步骤4:单击刚刚复制的单元格下方的单元格,然后向下拖动鼠标以选择与要转换为大写的单元格数量对应的单元格数量。

第 5 步:按 Ctrl + V 将复制的函数粘贴到这些单元格中。

第 6 步:使用鼠标突出显示您刚刚创建的所有大写单元格,然后按 Ctrl + C 复制它们。此时将大写文本剪切然后粘贴回小写单元格似乎更有效,但由于单元格引用,这将不起作用。

第七步:选中要替换的小写单元格,右键点击选中的单元格,点击 特殊黏贴,然后单击 价值观.

步骤 8:选择您最初键入 UPPER 函数的单元格,然后按 删除 键盘上的键来清除它们。

附加信息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技术转换为小写或正确的大小写文本。

使用 =下(XX) 将单元格中的文本转换为所有小写字母的公式。

使用 =正确(XX) 将文本转换为正确大小写的公式,其中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

如果您阅读了这篇文章,那么在 Microsoft Word 2010 中执行此操作的方法要高效得多。在某些情况下,将数据复制到 Word 和从 Word 复制数据并在该程序中使用该工具可能是更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