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任务栏中显示或隐藏搜索字段

许多最新版本的 Windows 在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上都有一个搜索字段。它总是很有帮助,但与 Cortana 功能相关的 Windows 10 迭代非常棒。

但是,如果您不喜欢该搜索字段,或者如果您想使用它并且它不可见,您可能有兴趣学习如何隐藏或锁定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其可见性。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显示或隐藏搜索框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教程中的步骤,您将选择在屏幕底部的任务栏中显示或隐藏搜索框。

步骤1:右键单击任务栏以调出快捷菜单。

第 2 步:选择 小娜 选项,然后单击 要隐藏所有 Cortana 快捷方式选项,请选择 显示 Cortana 图标 看到一个白色圆圈,或选择 显示搜索框 以显示搜索字段。

您家中是否有想要用来显示 Windows 10 内容的显示器?了解如何使用无线显示器选项在不使用任何电缆的情况下连接到该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