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屏幕底部的地址是什么?

您是否在屏幕底部看到带有搜索字段的“地址”一词,但您不知道它是什么?这就是地址工具栏,它可以帮助您从桌面直接导航到网页地址。

与您在 Windows 10 的任务栏中看到的许多项目一样,这是一种方便,如果您将其合并到您的计算机使用中,它会非常有用。但如果您已经有办法处理网站地址,您可能更愿意从屏幕上删除此选项。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删除 Windows 10 中的地址工具栏

本教程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完成这些步骤,您将从任务栏中删除“地址”一词,以及它右侧的搜索字段。如果您决定再试一次,此工具栏可以随时添加回来。

步骤1: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空白区域。

第 2 步:选择 工具栏 菜单顶部的选项,然后单击 地址 从任务栏中删除地址工具栏的选项。

请注意,如果您选择保留并使用地址工具栏,Windows 10 将使用您的默认 Web 浏览器打开您在那里输入的任何地址。

您是否也想隐藏任务栏中的搜索字段?本指南还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