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合并图层

能够将我的 Photoshop CS5 设计的不同元素分离到不同的层中,这是我最喜欢这个程序的地方之一。如果有人让我创建包含很多细节的东西,如果我只需要在一层上调整一个设置,那么返回并进行修改就会简单得多。您甚至可以链接图层,以便将它们相互结合进行编辑。它允许我进行一个小的更改,例如为文本添加阴影,而无需过多担心这将如何影响图像的其他元素。

但是,有时您希望将相同的效果应用于图像的一堆不同元素,并且为每个单独的图层执行此操作,尤其是当您有很多图层时,可能会非常乏味。您可以通过在 Photoshop CS5 中合并图层来解决此问题。

如何在 Photoshop 中组合图层 – 快速总结

  1. 在“图层”面板中将两个图层组合在一起。
  2. 单击顶层。
  3. Ctrl + E 在你的键盘上。

有关更多信息(包括图像),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在 Photoshop CS5 中组合图层

在 Photoshop CS5 中合并图层时要了解的第一件事是它无法撤消,并且合并的图层将具有图像的属性。这意味着,如果您将一个文本图层与另一个图层合并,您将无法再使用 特点 控制板。

一旦您了解了这种潜在的失败,那么您就可以正确地对图层进行排序以进行合并。

打开包含要合并的图层的 Photoshop 图像。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您隐藏了 图层 面板,按 F7 键盘上的键来显示它。

组织您的图层,以便它们正确合并。这意味着对图层进行排序,以便您要合并的两个图层在 图层 控制板。比如我想合并下图中的第4层和第1层,那么我需要将它们定位,使第4层直接在第1层之上,或者第1层直接在第4层之上。(如果你的图片有很多层,那么您可能需要重命名它们,以便更容易识别它们。)您将要使用的命令实际上被称为 合并,并且措辞可以帮助您形象化您需要做什么。

单击要合并的两个图层的顶层。您可以确认选择了正确的图层,因为它将在 图层 控制板。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合并 菜单底部的选项。你也可以按 Ctrl + E 如果您更喜欢使用键盘快捷键,请在键盘上。

如果要合并多个图层,但不是所有图层,则可以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并单击要合并的每个图层,然后使用 合并图层 上一节中描述的选项。

如何一次合并 Photoshop CS5 中的所有图层

在 Photoshop CS5 中合并图层的另一个选项是一次合并所有图层。如果您选择使用此选项,那么您的物品在 图层 菜单,因为 Photoshop 只是要将屏幕上的所有内容都变成一层。这也意味着在合并所有内容后,隐藏在其他图层下的任何内容都将不可见或不可访问。一旦理解了这一点,您就可以继续合并所有 Photoshop 图层。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合并可见 菜单底部的选项。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可以使用 Ctrl + Z 如果您不喜欢合并对您的图像产生的影响,或者您改变主意,请撤消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