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制作时间线

Powerpoint 2010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程序。如果您经常使用它,那么您可能知道许多可以快速自定义和设计幻灯片演示的方法。许多选项易于使用并具有专业设计,这将大大减少您花在项目视觉元素上的时间。例如,您可以将 Youtube 视频嵌入到 Powerpoint 幻灯片中,作为吸引观众的好方法,而无需在演示文稿中添加更多幻灯片。然而,一种特别有用的工具不容易找到。但是您可以学习如何使用默认工具在 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中制作时间线,并且产生的效果在很多情况下都是有益的。

在 Powerpoint 2010 中插入时间线

虽然在许多情况下使用时间线可能是合适的,但快速添加一个图形的能力非常有用。再加上时间线看起来很酷并且可以自定义这一事实,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拥有一个经常返回的工具,以帮助传达需要在项目中发生的一系列事件。

步骤 1:打开要插入时间线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或者如果您要从头开始创建演示文稿,则启动 Powerpoint 2010。

第 2 步:浏览到要插入时间线的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智能艺术 按钮在 插图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五步:点击 过程 在窗口左侧,单击 基本时间表 窗口中央的图标,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6 步:在图形左侧的项目符号中键入第一个时间线项目,然后单击 [文本] 下一个项目符号上的项目以编辑下一个项目。请注意,您可以通过按将项目添加到时间线 进入 在项目行的末尾。您还可以通过按 标签 键盘上的键。

第 7 步:使用选项 SmartArt 工具设计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以调整时间线外的外观。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自定义时间线的外观,因此请尝试所有不同的选项,直到找到您喜欢的内容。请注意,您可以通过按撤消任何更改 Ctrl + Z 执行更改后立即在键盘上。

步骤 8:完成添加内容和自定义外观后,单击图形外部。这将从时间线外部移除边框,并且还将从图形左侧移除对话框。如果您需要随时编辑时间线中的文本,只需单击时间线即可恢复对话框。

当您只有所有 Microsoft Office 程序时,您的计算机是否运行速度太慢?可能是时候考虑购买一台新电脑了。现在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价格范围很广,但我们在 SolveYourTech 最喜欢的选择之一是 HP Pavilion dv4-5110us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黑色)。对于配备 i5 处理器、6 GB RAM 和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9 小时的计算机来说,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