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10 中的阅读窗格或预览面板已消失

当您在工作日的大部分时间使用 Outlook 2010 时,您就会开始习惯每次打开程序窗口时它的显示方式。因此,如果发生错误、更新或重新安装并且看起来不再相同,您可能会好奇如何将其恢复到您习惯的视图。幸运的是,Outlook 2010 中有一个特定的选项卡,其中包含您需要操作的设置。因此,如果您的阅读窗格或预览面板在 Outlook 2010 中消失了,则可以轻松地将其找回。

立即在 Outlook 中创建一个通讯组列表,看看向一大群人发送电子邮件有多容易。

在 Outlook 2010 中显示阅读窗格

Outlook 2010 中的阅读窗格是显示当前在邮件列表中选择的邮件预览的窗格。此功能对于能够查看尽可能多的消息信息非常有用。因此,当该面板消失时,您需要双击每条消息以查看其内容。如果您全天收到大量消息,这可能会很乏味,因此恢复阅读面板对您的工作效率至关重要。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0。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阅读面板 下拉菜单中 布局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单击 或者 底部 选项,取决于您自己的显示偏好。

您会注意到本节中还有几个其他窗格显示选项,您可以启用或禁用这些选项,以便进一步自定义 Outlook 安装。

您想知道如何快速将 Outlook 2010 收件箱中的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按照这些说明将 Outlook 提示您必须为零的新邮件数量减少。

您目前在市场上购买新的 MacBook 吗?有几个 13 英寸选项都非常出色,但您应该查看我们的比较,以帮助您确定哪一个是您的正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