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上的锁定屏幕创建新笔记

Notes 应用程序是您记录想法或想法的好地方。只需打开应用程序,创建一个新笔记,然后输入您想要的任何内容。当这成为一种习惯时,您可能会发现您可以更轻松地记住自己的每一个重要想法。

但是,可以通过向 iPhone 的控制中心添加快捷方式来使 Notes 应用程序更加有用,轻按该快捷方式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笔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进行设置。

如何将便笺快捷方式添加到 iPhone 控制中心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向控制中心添加一个便笺按钮并调整便笺的设置,使其在按下该按钮时自动创建一个新便笺。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按钮。

第 3 步:触摸 自定义控件 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绿色 + 按钮左侧 笔记 选项。

第 5 步:点击 控制中心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 设置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笔记 选项。

第 8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从锁定屏幕访问笔记 按钮。

第 9 步:选择 始终创建新笔记 选项,然后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退出设置应用程序。

现在,当您的手机被锁定时,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点击 笔记 按钮以创建新笔记。

如果您的控制中心未在锁定屏幕上打开,则您需要更改设置以允许它这样做。此设置位于 设置 > 触控 ID 和密码 然后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控制中心 在里面 锁定时允许访问 部分。

了解如何为 iPhone 屏幕创建视频记录,以及如何从控制中心访问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