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为签名添加电话号码

Outlook 中的签名很有用,因为它允许您向收件人提供您选择的重要信息。无论是邮寄地址、公司徽标、网站地址还是一些常见信息,您都可以将这些信息添加到您的签名中。

但是,如果您的签名缺少重要信息,例如电话号码,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其添加到现有签名中。幸运的是,这是一个简单的调整,您可以通过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来完成。

在 Outlook 2013 签名中添加或更改电话号码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了一个签名,并且您只想将电话号码添加到该签名中,或者对其进行一些更改。如果您还没有签名,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设置签名。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新邮件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签名 按钮在 包括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签名.

第 4 步:单击签名中的签名 选择要编辑的签名 要添加电话号码的框。

第五步:点击里面的 编辑签名 窗口底部的框并添加电话号码。点击 按钮保存更改。

您是否还想在签名中添加指向网站或社交媒体的链接?通过本文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