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我的 iPhone 在撰写时将电子邮件地址标记为红色?

您是否注意到当您在 iPhone 的默认邮件应用程序中键入电子邮件时,有些地址是红色的?根据您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您甚至可能会在“发件人”字段中看到该红色标识符。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你的 iPhone 的“标记密码”设置中有一个值,这导致它识别任何没有以红色字体显示的标记域名。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此设置。

如何更改 iPhone 邮件应用程序中的标记地址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从邮件设置的标记地址字段中删除一些域名。请注意,您可以选择删除此处显示的所有内容,也可以选择删除列出的几个域。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构成 部分并选择 标记地址 选项。

第 4 步:删除您不再希望将地址标记为红色的任何列出的域。如果您不想标记任何地址,则您的屏幕应如下图所示。

存储空间不足?阅读我们的 iPhone 存储指南,了解有关通过删除旧应用程序和文件来增加设备可用存储空间的一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