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页上适合电子表格

当您无法一次在显示器上查看整个电子表格时,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处理大型电子表格可能会有点挑战。但是,在打印时尝试将电子表格放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一页上可能会更加令人沮丧。

如果您在 Excel 中定期打印,那么您可能已经看到多页打印作业,其中最后几页包含一列或两列,甚至可能您曾尝试将这些页面粘在一起以尝试将它们以有凝聚力的方式呈现时尚。这种方法可能很乏味,并且会导致外观不专业。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打印设置以适合一页上的电子表格。

在 Excel 2010 中使工作表适合一页

您尝试在一页上放置的电子表格可能如下图所示。稍微大一点的东西不能放在一张纸上,但如果你能把它缩小一点,它仍然是可读的。这是缩放 Excel 电子表格以进行打印的一个重要元素——您将减少数据的大小,因此生成的打印输出仍然可读很重要。如果您的电子表格中有大量数据,将其放在一页上可能不太现实。

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组合来自多列的数据?了解连接 Excel 公式,看看它是否可以改善您的电子表格体验。

请注意,我不得不使用 飞涨 上的工具 看法 选项卡,以便我可以显示所有数据。在常规尺寸下,这个电子表格实际上会打印在四页上,这是不必要的,并且会影响数据的呈现。

要为这样的电子表格调整打印设置并使其适合一页,您需要单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打印 在左栏中。你也可以按 Ctrl + P 以调出此打印屏幕。

点击 无缩放 窗口底部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在一页上适合工作表 选项。这将改变 打印预览 窗口右侧的部分,以显示您选择将电子表格适合一页后的数据外观。

如果您对电子表格的外观感到满意,可以单击 打印 按钮以打印电子表格。但是,如果您有太多数据或想找到其他选项来调整 Excel 打印,则可以使用一些其他选项。

用于打印缩放电子表格的其他选项

如果您的电子表格仅溢出几列,而您有成百上千的行,那么将所有这些数据放在一页上是不切实际的。因此,您可以尝试 适合一页上的所有列 单击时出现的选项 无缩放 打印页面上的下拉菜单。这将强制所有列到一页,但不会进行任何额外的页面缩小以容纳行。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行数太多,但列数太多,您可以使用 适合一页上的所有行 选项上 无缩放 下拉式菜单。

当您尝试自定义 Excel 打印时要考虑调整的最后几个项目也位于 Excel 打印菜单上。点击 方向 下拉菜单选择纵向或横向,或单击 边距 下拉菜单以减小边距的大小。结合使用方向和边距调整可以为将所有 Excel 数据转换为更适合打印的格式提供大量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