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Norton 360 v6 中关闭下载智能

在许多情况下,防病毒程序(例如 Norton 360)会采取保护措施过多总比不够好这一立场。虽然这在许多情况下对您有益,但如果您尝试运行已被 Norton 360 标记为 WS.Reputation.1 名称的程序,则可能会出现问题。基本上,这意味着您尝试运行的程序在诺顿社区中没有很长的历史,诺顿通过阻止您使用它来避免您的计算机上出现任何潜在问题。但这对于提出安全产品的小型软件开发商来说尤其麻烦,但由于它不是很受欢迎,诺顿阻止了它的安装。幸运的是,您可以关闭一个名为 下载智能 在 Norton 360 v6 中以防止发生这种情况。

在 Norton 360 v6 中禁用下载智能

请务必注意,在您采取此操作之前,您可能会在将来容易受到恶意程序的攻击。下载智能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当您尝试下载或使用您知道是安全的程序时,它只是有问题。因此,在禁用此设置时下载未知程序时一定要小心。

步骤 1:右键单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 Norton 360 图标,然后单击 打开诺顿 360 选项。

第二步:点击 设置 窗口顶部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防火墙 窗口左侧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入侵和浏览器保护 窗口顶部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下载智能 将其设置为 离开,然后单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6 步:选择您希望此设置保持关闭的持续时间,然后单击 按钮。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了一些其他有用的选项来处理您的 Norton 360 防病毒程序。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