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 中的“开发人员”选项卡在哪里?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的导航系统基于窗口顶部的工具和选项功能区。不同的设置和功能组织在适当的选项卡下,让您可以找到需要更改的设置。例如,您可以使用“公式”选项卡上的选项将串联公式添加到电子表格中。

但 Excel 2013 中有一些选项卡默认不包含在导航功能区中,开发工具选项卡就是其中之一。此选项卡包含一些有用的工具,例如宏,因此许多人最终需要启用它。幸运的是,只需按照下面文章中的教程,只需几个简短的步骤即可完成。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显示开发人员选项卡

本文中的步骤是为 Microsoft Excel 2013 编写的。但是,这些步骤在其他版本的 Microsoft Excel 中也类似。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卡。一旦您自定义了功能区以显示“开发人员”选项卡,它就会保留在您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的任何其他文件中。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左栏的底部打开 Excel 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 自定义功能区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开发商 在下面 主要标签 窗口右侧的列。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将开发人员选项卡添加到功能区。

如果您稍后决定不再希望在功能区中显示“开发工具”选项卡,只需再次执行这些步骤并取消选中“开发工具”选项卡左侧的复选框即可。

您是否有需要从 Excel 2013 中的文件中删除的标题?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