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7 上的 AirDrop 设置在哪里?

iPhone 上的 AirDrop 功能可让您将文件从设备发送给附近的人。只要其他人在他们的设备上启用了 AirDrop 并且他们在附近,这就是与其他人共享图片或视频等内容的最佳方法之一。

但是,如果您将 AirDrop 设置为接受来自所有人的文件,则 AirDrop 可以让您不认识的人向您发送文件。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 iPhone 7 上的 AirDrop 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设置为仅接收来自联系人的文件,甚至完全阻止任何人向您发送 AirDrop 文件。

如何更改 iPhone 7 上的 AirDrop 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选择谁可以通过 AirDrop 向您发送文件。我们还将向您展示如何从设备的控制中心打开或关闭 AirDrop。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空投 按钮。

第 4 步:选择谁可以通过 AirDrop 向您发送文件的首选选项。

然后,您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来打开或关闭 AirDrop。

点击并按住屏幕左上角的无线方块。

点击 AirDrop 按钮将其打开或关闭。

您想更改显示在无线网络或其他蓝牙设备上的 iPhone 名称吗?了解如何通过调整手机“关于”菜单上的设置来更改 iPhone 的蓝牙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