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查看滚动条

除非您只处理 Excel 2010 中的少量数据,否则您可能会依赖水平和垂直滚动条移动到当前在工作表上不可见的数据。但是,如果您之前不小心删除了滚动条,或者如果其他人在您的计算机上使用 Excel 并且他们删除了滚动条,那么您可能无法导航到电子表格中需要的位置。幸运的是,Excel 2010 选项菜单有一个设置,您可以在其中删除或恢复程序中不再可见的滚动条。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恢复滚动条

有人可能想要删除 Excel 中的滚动条的原因有很多,但通常涉及扩展屏幕上可见的单元格数量。但是当您想使用滚动条快速移动到电子表格的另一部分时,它的缺失可能会带来巨大的不便。

第一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二步: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 3 步:滚动到 此工作簿的显示选项 部分。

第 4 步:选中要恢复查看的滚动条左侧的框。

第五步:点击 按钮将更改应用到当前工作簿。

您是否发现打印 Excel 工作簿时经常遇到问题?特别是那些重要的数据并不都适合一页,您最终会得到包含一两列数据的额外打印页面?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显示分页符,以便您可以在电子表格上看到要在特定页面上打印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