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重复消息提醒

您的 iPhone 5 到货时处于默认状态,Apple 认为这种状态会吸引最多的人。不幸的是,要取悦所有人是不可能的,因此您将不可避免地找到有关手机的某些东西,您决定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已经决定不喜欢接收重复消息提醒。默认情况下,您的 iPhone 5 会在您收到新消息时通知您,然后两分钟后,它会再次通知您。如果您认为这是不必要的或具有破坏​​性的,那么您可以更改手机上的设置以防止它再次发生。

关闭 iPhone 5 上的重复消息提醒

当我接到电话或新通知时,我通常会在手机附近听到它,如果没有,我会在有机会时查看它。所以如果我没有听到第一个通知,那么我不需要它再次发生。此外,您可能认为新警报实际上是一条全新的消息,只是去检查您的手机,发现它只是您已经看过一次但尚未启动消息应用程序的消息的重复清除通知。

第 1 步:按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按 通知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 留言 选项,然后点按一次以展开它。

第 4 步:滚动到 重复警报 设置,然后触摸一次以扩展警报重复的选项。

第 5 步:点击 绝不 选项以禁用重复警报。如果您希望警报重复多次,您可以选择此菜单上的其他选项之一。

做出选择后,您可以按设备底部的主页按钮返回主屏幕。

您是否曾经收到过想要保存或编辑的图片信息,但不知道如何将其从手机中删除?阅读这篇关于将图片信息保存到 Dropbox 帐户的文章,了解保存已发送给您的图片是多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