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iPhone 7 前需要了解的 10 件事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是 2017 年初推出的最新 iPhone 机型。 iPhone 7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尽管它在推出时受到了一些具体的批评,但它也是目前市场上评价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

但是,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那么在您决定购买之前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1.没有耳机插孔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是第一款完全取消 3.5 毫米耳机插孔的 iPhone 机型,该耳机插孔自 iPhone 第一版以来一直是设备的一部分,并且仍然包含在大多数其他 iPhone 机型中。您将通过闪电端口连接到 iPhone 7 的耳机,但这会导致无法同时为 iPhone 充电和听音乐。

但是,您也可以选择使用蓝牙耳机(点击在亚马逊上查看)或 Apple Airpods。

2.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可能会在 2017 年 9 月问世

iPhone 的发布周期此时已变得相当可预测,因此我们可以自信地假设该设备的下一个升级版本将在 2017 年 9 月出现。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将具有哪些升级功能,但似乎可以安全地假设它会更快,并且至少会有几个边缘(可能是主要)升级使其成为卓越的设备。

3. iPhone 7 和 iPhone 7S Plus 防水,但不防水

这些设备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可以让它们在以前可能导致 iPhone 瘫痪的许多情况下正常运行。然而,它们并非完全不受水对电子产品的负面影响。因此,虽然如果您的 iPhone 7 不小心弄湿了可能没问题,但您可能不应该带它游泳,或者故意将其浸入水中以测试它是否能够承受这种损坏。

您可以在 Apple 网站上阅读有关 iPhone 7 功能的更多信息。

4. 更快的设备和更快的网络连接会导致数据使用量增加

根据您升级的设备,您的数据使用量可能相当一致。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使用习惯,但它可能会受到设备、连接网络的速度以及浏览互联网或使用更耗流量的应用程序的难易程度的限制。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是速度非常快的设备,它们可以在网络连接良好的情况下以惊人的速度下载数据。如果像大多数手机用户一样,您对每月使用的数据量设置了固定上限,您可能会发现更快的网页加载时间、视频流和总体易用性让您做的越来越多在你的手机上。有很多方法可以管理这一点,但您可能会发现您正在使用更多数据而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5. 你可以用旧手机换取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的积分

这将取决于您要更换的手机,但如果您以旧手机进行交易,许多零售商会在购买新手机时给您信用。如果您不打算将手机赠送给某人或继续使用它,请查看您打算购买 iPhone 7 的商店是否提供任何形式的以旧换新计划。您还应该阅读出厂重置 iPhone 以擦除设备上的所有个人信息。

6. 可能会有与 iPhone 7 相关的额外费用,具体取决于您的运营商

根据您的旧手机和计划,新 iPhone 7 的成本可能高于购买设备的前期成本。一些移动运营商会为较新的 iPhone 机型收取访问或数据费用。在决定升级到 iPhone 7 之前,向您的移动运营商学习这是一件好事。您通常可以通过开始结帐流程来查看此信息。当您选择您的计划时,您应该会看到与您的新手机账单相关的所有每月费用。

7. 如果你买一部 iPhone 6S 或 6S Plus 或许可以省下一些钱

大多数蜂窝服务提供商将提供几代 iPhone 机型。如果 iPhone 7 上没有你想要或需要的特定东西,那么你可能会发现 iPhone 6S 甚至 iPhone 6 降低的成本更容易被接受。最新的、顶级的 iPhone 机型总是有一些价格溢价,但如果你使用稍旧的版本,你可以获得几乎同样好的设备。

例如,在此处查看 T-Mobile 网站上的 iPhone 6S 定价。

8. 并非每种颜色都适用于每种硬盘驱动器

iPhone 7 和 7 Plus 至少可以有 32 GB 的空间。这是对提供 16 GB 空间的一些早期 iPhone 版本的改进。但是,某些颜色的最小容量只有 128 GB,这意味着它们会更贵。例如,如果您能负担得起 32 GB 型号的成本,但又真的想要钢琴黑,那么当您看到该颜色最便宜型号的价格标签时,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9.触觉有点不同

我第一次触摸 iPhone 7 上的主页按钮时,我担心它坏了。 Home 键不再是一个按钮。它是设备上的一个平面区域,用于接收“触觉”反馈以模拟按下按钮。当你第一次使用它时,有点像手机上的东西坏了,但实际上很好。

事实上,当 iPhone 关机时,触摸 Home 键时完全没有按下按钮的感觉。它只是一个平坦的、无响应的表面。

10. 3D Touch 可以让做一些事情有点令人沮丧

这种差异最明显的地方是尝试移动或删除应用程序时。如果 iPhone 上启用了 3D Touch,则您需要轻轻按下。否则,您将打开一个新菜单,其内容可能因您按下的应用程序图标而异。但是,如果 3D Touch 使您难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使用 iPhone 7,则可以禁用 3D Touch。

但是,即使有这些警告,iPhone 7 还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机。如果此列表中没有任何内容让您不想购买,那么您肯定会对这款设备感到满意。

T-Mobile 是拥有 iPhone 的最便宜的地方之一,因此,如果您已经拥有 T-Mobile 帐户,或者您希望通过更换提供商来降低月费,请在他们的网站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