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 iPhone 5 的免打扰模式下仍然收到电话和短信?

iPhone 5 的请勿打扰模式在您睡着或开会时非常方便,而且您不想接听任何电话或短信。但是,“请勿打扰”模式不仅仅是简单地打开它,因为还有其他选项需要配置,这些选项将影响您何时仍然可以联系以及由谁联系。因此,如果您仍然接听电话和短信,即使您打开了“请勿打扰”,您也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修改该行为。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果您想从亚马逊获得免费的两天送货服务,并且可以访问他们的 Prime 流媒体视频目录,请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

在请勿打扰模式下完全静音您的手机

以下步骤将完全阻止任何人在“请勿打扰”模式激活时与您联系。这也将是手动激活,因此您需要稍后返回“请勿打扰”菜单以将其停用并允许短信和电话联系到您。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请勿打扰 选项。

第 3 步:移动旁边的滑块 手动的 从左到右打开“请勿打扰”。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半月形图标,启用时滑块按钮周围会有绿色阴影。如果您想使用“请勿打扰”的预定时间段,请选择 预定 选项并指定时间范围。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允许来自 选项。

第 5 步:选择 没有人,然后触摸 后退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6 步:移动旁边的滑块 重复呼叫 从右到左。关闭此选项时,滑块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

第 7 步:选择 总是 选项下 安静 屏幕底部的部分。

如前所述,当您准备好返回正常电话模式时,请务必返回此屏幕并禁用“请勿打扰”。

亚马逊上的 Roku 1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礼物,因为它价格实惠,而且可以让您轻松地从 Netflix、Hulu Plus、Amazon Prime 等媒体播放电影和电视节目。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阻止来电者并阻止电话推销员和其他不受欢迎的联系人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