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11 上查看下载的视频意味着什么?

在探索 iPhone 上的“设置”菜单以查找您可能希望更改的选项时,您可能会遇到“查看下载的视频”的内容并想知道它的含义。

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释放 iPhone 上的空间,其中一些可能涉及您甚至不知道的选项。

iPhone 存储菜单中的查看下载的视频选项会累积您通过应用程序下载的视频列表,以便您可以有选择地从 iPhone 中删除它们。

例如,如果您从 Netflix、Hulu 或 Amazon Prime 下载电影或电视节目,则该视频可能会列在此菜单中。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哪里可以找到“查看下载的视频”菜单,以及如何从那里删除视频并释放设备上的一些空间。

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查看下载的视频”菜单删除电影或电视节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4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的设备上至少需要有一个下载的视频才能显示此选项。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iPhone 存储 按钮。

第 4 步:选择 查看下载的视频.

第 5 步:在要删除的视频上向左滑动。

第 6 步:点击 删除 按钮。

阅读我们的 iPhone 存储指南,了解可以帮助您增加 iPhone 可用存储量的其他方式和位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