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消息中关闭名称和照片共享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通过 iPhone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共享您的姓名和照片的选项。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3. 触摸 分享名称和照片 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姓名和照片分享 将其关闭。

要添加到 iPhone 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与 iMessage 用户共享您的姓名和照片。

如果该功能当前在您的设备上启用,那么您可能在某个时候创建​​并自定义了自己的卡通形象,并且您的 iMessage 对话顶部应该会出现一个灰色栏,提示您分享您的姓名和照片。

但是,如果这是您不喜欢或不使用的东西,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关闭它的方法。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关闭姓名和照片共享,以便对话窗口顶部的灰色提示消失。

如何关闭 iPhone 消息的名称和照片共享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4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此功能是在 iOS 13 左右添加的,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则不会有此功能。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按钮。

第 3 步:选择 分享名称和照片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姓名和照片分享 禁用它。

如果您以后选择重新启用此设置,您将需要重新选择您的图像。如果启用此设置,还有一个切换按钮可让您自动与联系人共享此信息,或始终要求您共享它。

如果您想在发短信时使用这些表情,但您目前没有这种能力,请了解如何将表情符号放入 iPhone 消息中。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