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3 中从 Safari 将 PDF 保存到您的 iPhone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访问的网页的 PDF 并将其保存到设备。

  1. 打开 Safari 并导航到要创建 PDF 的页面。
  2. 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3. 点击 选项 关联。
  4. 选择 PDF 选项,然后轻点 完毕.
  5. 选择 保存到文件 选项。
  6. 选择所需的保存位置,然后点击 保存.

有时,您会在 Internet 上找到想要与其他人共享或以其他身份使用的网页。如果您希望使用网页的方式是打印输出,那么您可能希望将其另存为 PDF。

虽然在旧版本的 iOS 中保存为 PDF 相对容易,但在 Safari 中创建 PDF 的方法在 iOS 13 中发生了一些变化。幸运的是,该选项仍然存在,我们将在下面的教程中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它。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从 iPhone Safari 浏览器另存为 PDF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虽然我们特别关注将网页另存为 PDF 并将其下载到您的 iCloud Drive 或直接下载到您的手机,但您还有其他一些选择。

第 1 步:点击 Safari 图标并转到要另存为 PDF 的页面。

第 2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选项 关联。

第 4 步:选择 PDF 选项,然后轻点 完毕.

第 5 步:点击 保存到文件 选项。

第 6 步:选择所需位置,然后点击 保存.

了解如何在 Safari 标签页打开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它们(如果您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