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中禁用视频自动播放

iPhone 的相机应用程序使您能够创建多种类型的媒体。这些类型包括视频、图片和图片变体,例如 Live Photo。

您可以在 iPhone 的照片应用程序中查看您创建的图片和视频,该应用程序包含多个选项卡,可让您调整这些文件的排序方式。这些选项卡之一称为“照片”,根据您设备的设置,可能会导致您的实时照片和视频在您查看时自动开始播放。

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照片”应用程序的“照片”选项卡中查看视频时停止自动播放。这也将停止播放实时照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关闭 iPhone 11 上的照片选项卡自动播放视频和实况照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调整此设置不会影响您创建新视频或实时照片的能力,也不会影响您观看它们的能力。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相片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播放视频和实况照片.

如果您一直试图弄清楚如何在设备上显示剩余电量百分比,请找出可以在 iPhone 11 上查看剩余电量百分比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