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屏蔽 YouTube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阻止 YouTube。我们通过设备上可用的屏幕时间功能来实现这一点。它允许您限制应用程序安装,以及阻止在设备上访问某些网站。

屏幕使用时间是在 iOS 12 中为 iPhone 和 iPad 引入的,它提供了一种替代早期 iOS 版本中的限制功能的方法。它提供了对设备的一些家长控制,以便可以限制或阻止某些类型的内容,并且这些限制可以扩展到 YouTube 视频。

从本质上讲,在 iPhone 上阻止 YouTube 需要您为设备上的屏幕时间设置设置密码,以便使用它的人无法返回并更改设置。

一旦为屏幕时间设置密码,我们将需要删除当前安装的 YouTube 应用程序,然后我们需要阻止应用程序安装在设备上,以便 iPhone 用户无法简单地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一旦我们在 iPhone 上阻止了 YouTube 应用程序,我们就需要阻止 YouTube 网站,以便无法通过 iPhone 上的网络浏览器(例如 Safari、Firefox 或 Chrome)访问它。

一旦应用程序和 YouTube 网站被阻止,iPhone 用户将无法从设备访问 YouTube。但是,作为屏幕时间密码的创建者,如果您决定将来允许使用 YouTube,您将可以稍后返回。

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屏幕时间密码

本节将向您展示如何为屏幕使用时间创建密码,这样使用 iPhone 的人就不能简单地进入屏幕使用时间并取消您设置的限制。我在本指南中使用的是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请注意,本指南也适用于至少使用 iOS 12 的其他 iOS 设备,例如 iPad。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检测时间 选项。

第 3 步:选择 使用屏幕时间密码 选项。

第 4 步:为屏幕时间创建密码。这应该是与用于解锁 iPhone 的密码不同的密码。

第五步:重新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现在您已经在 Apple iPhone 上创建了屏幕使用时间的密码,如果设备上已经安装了 YouTube 应用程序,那么是时候删除它了。

如何删除 YouTube 应用

YouTube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App Store 安装,我们将在继续阅读本指南时阻止该功能。但是,如果该应用程序已经安装,我们将需要先将其删除,然后才能阻止他人使用它。

第 1 步:找到 YouTube 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应用程序,然后选择 重新排列应用程序 选项。

第 3 步:触摸 YouTube 应用图标左上角的小 x。

第 4 步:点击 删除 按钮。

然后,您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完成”选项。

现在我们已经从 iPhone 上删除了 YouTube 应用程序,我们准备返回屏幕时间并防止将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

如何阻止在 iPhone 上安装新应用

本节将调整屏幕时间中的设置,以便无法再通过 App Store 安装应用程序。如果您以后需要在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您将需要返回此菜单并重新启用应用程序安装,以便您可以这样做。完成后,请务必重新启用应用程序安装。

第 1 步:打开 设置.

第 2 步:选择 检测时间.

第 3 步:选择 内容和隐私限制 选项。

第 4 步:选择 iTunes 和 App Store 购买 选项。

第 5 步:选择 安装应用程序 选项。

第 6 步:选择 不允许 选项。

现在您可以点击 后退 两次屏幕左上角的按钮返回到 内容和隐私限制 菜单。

如何在 iPhone 上阻止 YouTube 网站

此时我们已经设置了屏幕时间,删除了 YouTube 应用程序,并阻止了从 App Store 安装应用程序。我们几乎完成了,但需要注意阻止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 YouTube,因为 iPhone 用户仍然可以简单地打开 Safari 并从那里转到 YouTube。

现在您应该在“内容和隐私限制”菜单上。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它 设置 > 屏幕使用时间 > 内容和隐私限制.

第 1 步:选择 内容限制 选项。

第 2 步:选择 网页内容 选项。

第 2 步:选择 限制成人网站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添加网站 下按钮 绝不允许.

第 4 步:点击 URL 字段内部,然后键入 //www.youtube.com.

现在,如果您打开 Safari 或设备上的任何其他浏览器,当您尝试访问 YouTube 网站时,您应该会看到以下屏幕。

如果 iPhone 用户使用 Google 搜索在 YouTube 上查找视频,这也将起作用。如果您发现他们正在使用其他网站观看视频,您也需要将该网站添加到此列表中。

如果 YouTube 不是您唯一关心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将其他网站添加到您不希望允许的网站列表中。我们之前在阻止应用程序安装方面所做的努力也将阻止在设备上安装其他应用程序。

如果您担心限制 iPhone 上的内容,您还可以通过“屏幕使用时间”自定义许多其他设置。例如,在内容限制菜单上有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的选项,您可以在其中设置年龄限制。这将阻止在设备上访问任何年龄限制高于您选择的内容。

既然您已选择从不允许安装新应用程序并限制访问 YouTube 网站,那么您希望阻止 YouTube 访问的您的孩子或其他 iPhone 用户将无法从该设备访问该网站。

如果您想查看在您的设备上观看过的内容,或者您​​想再次观看您过去看过的视频,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 YouTube 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