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在 iPhone 11 上代表什么?

在您浏览 iPhone 并更改设置时,您偶尔会遇到您不熟悉的设置或选项。

这可能是设置本身不太具有描述性,或者可能有点模棱两可,但您也可能会找到包含您不知道的术语的选项。

可以在“设置”>“常规”菜单中找到这样一种设置,称为 VPN。 VPN 是一个虚拟专用网络,允许您通过加密隧道连接到 Internet。这样做的目的是隐藏您的 IP 地址,并使第三方更难查看您通过 Internet 发送的数据。

有许多公司提供 VPN 服务(nordVPN 是一种流行的服务。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并且通常需要按月或按年订阅。您还可以在您的家庭网络上设置 VPN,或者您的工作场所可能有一个 VPN,如果您使用手机工作,他们可能会要求您使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我在哪里可以在我的 iPhone 上设置 VPN?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在完成这些步骤之前,您需要了解 VPN 的详细信息。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虚拟专用网 按钮。

第 4 步:点击 添加 VPN 配置 按钮。

第 5 步:输入 VPN 的所有信息,然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正在对问题进行故障排除并需要该信息,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11 上查找您的 IP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