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 Airpods 自动成为音频路由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Airpods 的设置,以便在检测到它们时开始播放音频。

  1. 将 Airpods 戴在耳朵里,或打开 iPhone 附近的外壳。
  2.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3. 选择 蓝牙 选项。
  4. 点击 一世 在 Airpods 的右侧。
  5. 打开 自动耳朵检测 选项。

您的 Airpods 可以连接到您的 iPhone 并与设备无缝集成。初始连接通常只需要几秒钟,许多 Airpod 用户都对设置过程如此简单感到震惊。

Airpods 与您的 iPhone 连接后,您可以调整一些设置,让您自定义 Airpods 的行为方式。

这些设置之一控制检测到 Airpods 后 iPhone 处理音频的方式。此设置称为“自动耳朵检测”,一旦检测到您将 Airpods 放入耳朵,它就会自动将您手机的音频传输到 iPhone。如果当前没有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该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在 Apple Airpods 上开启自动耳朵检测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将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第 1 步:将 Airpods 放入耳朵,或在 iPhone 附近打开外壳。这允许 Airpods 连接到设备,以便您可以访问本教程其余部分所需的菜单。

第 2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3 步:选择 蓝牙 选项。

第 4 步:点击小 一世 Airpods 右侧的按钮。请注意,它们旁边应显示“已连接”一词。

第 5 步:启用 自动耳朵检测 选项。当按钮打开时,按钮周围应该有绿色阴影。

现在,只要您的 Airpods 连接到您的 iPhone,设备中的音频就会通过 Airpods 播放。

如果您家中的其他人也有 Airpods,并且您想确保在他们连接到您的 iPhone 时使用的是正确的,请了解如何在同一菜单上更改您的 Airpods 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