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要求购买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设置,并将购买确认操作从双击侧边按钮更改为密码。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3. 触摸 侧键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使用密码付款.
  5. 输入您的密码。

在您设置好 iPhone 并调整其设置后,您可能已经设置了面容 ID 并登录了您的 Apple ID 帐户。

通常,您的 iPhone 设置还允许您通过按两次侧边按钮来确认购买。这使得购买非常容易完成。

但是您可能不喜欢这种行为,并且可能更喜欢不同的选择。您可以在 iPhone 11 上确认购买的另一种方法是输入密码。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更改该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启用购买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切换 iPhone 的行为,以便购买需要密码进行确认,而不是双击侧边按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按钮。

第 3 步:触摸 侧键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使用密码付款.

第 5 步:输入您的密码。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解锁和开始使用 iPhone,请了解如何使用面容 ID 来解锁您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