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我的 iPhone 11 声音太大?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11 上的设置,以使音量不会太大。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3. 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音量限制 选项。
  4. 向左拖动滑块可更改设备的最大音量。

你的 iPhone 11 可以让你做一些事情,比如听音乐、从 YouTube 和 Netflix 等地方观看视频,而且通常几乎可以做任何你可以用电脑做的事情。

您听到的音频音量既可以通过 iPhone 的扬声器播放,也可以通过您连接到设备的耳机(例如 Airpods)播放。

但是,如果您发现音量过高,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设置最大音量级别,以免声音太大。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设置音量限制,以便播放的音频不会超过您选择的音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阻止你的 iPhone 11 变得太大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始终可以使用设备左侧的按钮来增大或减小音量。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音乐 菜单中的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音量限制 选项。

第 4 步:将滑块向左移动以设置 iPhone 的音量限制。

如果您希望在连接到 iPhone 时识别正确的 Airpods,请了解如何更改 Airpods 的名称。如果您家中有不止一套 Airpods 并且想要确保您使用的是正确的 Airpods,这会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