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触觉振动以在 iPhone 上成功进行身份验证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关闭成功通过 Face ID 身份验证的触觉反馈。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3. 触摸 面部识别和注意力 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成功认证的触觉 将其关闭。

当设备上发生各种操作时,您的 iPhone 11 可以振动或播放触觉反馈。例如,当您使用面容 ID 解锁设备、授权 Apple Pay 购买或验证 iTunes 购买时,您可能会收到触觉反馈。

这种反馈可以让您知道某个操作已成功完成,这会让您感到欣慰,但您可能不喜欢触觉反馈或振动并希望将其关闭。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iPhone 上 Face ID 的触觉反馈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关闭成功的 Face ID 身份验证的触觉反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打开 无障碍 菜单。

第 3 步:选择 面部识别和注意力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成功认证的触觉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禁用了它。

如果您不希望 iPhone 上的所有系统触感在任何时候播放,请了解如何关闭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