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下载文件夹

如果您是从其他浏览器(例如 Microsoft 的 Internet Explorer 或 Mozilla 的 Firefox)访问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那么您可能会对这些浏览器中的一些您认为理所当然的东西感到困惑。例如,Google Chrome 下载文件夹。这是您计算机上保存下载的文件和程序的位置。

根据您之前配置浏览器的方式和习惯,默认的 Chrome 下载文件夹位置可能很难找到。幸运的是,Chrome 下载文件夹位置实际上相当直观,但您可以轻松更改它以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其他位置,如果您愿意的话。

但是,一旦您习惯了这种差异,Google Chrome 浏览器就是一款出色的浏览器,可提供卓越的速度和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用户自定义设置,您可能会在所有计算机上使用它。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找到 Google Chrome 下载文件夹

默认的 Chrome 下载文件夹位置是 下载 安装了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用户配置文件的文件夹。具体文件位置为:

C:\用户\您的用户名\下载

你只需要更换 您的用户名 包含您的用户配置文件名称的文件路径段。如果您在查找文件夹位置时遇到问题,最简单的访问方法是单击 开始 按钮,然后单击窗口右上角的用户名。例如,在下图中,我的用户名是 马特.

这将打开包含与您的用户配置文件关联的所有文件夹的文件夹,包括 下载 文件夹。然后,您可以双击该文件夹以显示所有下载的文件,包括您使用 Google Chrome 下载的文件。这 下载 文件夹也可以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左侧的列中单击,因此您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访问​​该文件夹。

更改 Chrome 下载文件夹位置

如果您长期积极使用 Windows 计算机,那么您可能已经养成了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不同位置的习惯。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做法,您可以轻松配置 Google Chrome 以适应这种做法。谷歌浏览器 设置 单击浏览器右上角的扳手图标,然后单击 设置 该菜单底部的选项。

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设置 当前浏览器会话中的选项卡。点击 引擎盖下 在窗口左侧,然后单击 改变 右侧的按钮 下载 部分。这将允许您浏览计算机上您希望保存所有未来 Google Chrome 下载的文件夹。

选择新的 Google Chrome 下载文件夹后,您可以关闭 设置 选项卡并返回到您的常规浏览。如果您遇到任何其他问题或想要对 Chrome 浏览器安装进行进一步更改,通常可以从 设置 菜单。但是,您也可以查看 Google Chrome 支持站点以获取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