铬历史

与大多数其他 Web 浏览器一样,Google Chrome 会保留您在浏览器中执行的大多数活动的历史记录。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想要清除 铬历史.您的谷歌浏览器历史记录保存在您的计算机上,以便您轻松访问您已经访问过的网页,以防您没有为以后访问添加书签。 (如果您还不熟悉 Chrome 书签,您可以阅读这篇关于 Google Chrome 书签的文章。)您可以单击任何历史链接返回到您已经访问过的页面。但是,当您使用共享计算机并且不希望其他人知道您的浏览活动时,这可能会出现问题。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如何查找您的 Google Chrome 历史记录

与您在 Google Chrome 中需要的大多数其他重要功能一样, 铬历史 菜单是通过单击访问 扳手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然后您可以单击 历史 选项以显示您访问过的站点的完整列表。

相反,您也可以通过在 Chrome 中启动一个新选项卡,然后键入来访问您的 Google Chrome 历史记录窗口 铬://历史 进入地址栏。

显示历史记录窗口后,您可以看到您访问过的站点的完整列表。要返回任何列出的站点,只需单击要访问的页面的链接。

删除您的谷歌浏览器历史记录

Google Chrome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您在管理浏览器历史记录方面拥有多少控制权。这包括能够有选择地从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页面、删除特定时间范围内的所有浏览历史记录或一次删除历史记录的全部内容。

删除一个 Chrome 历史记录中的单个页面,单击链接最右侧的箭头,然后单击 从历史中删除 选项。

如果您想删除多个链接,但不是一整天的所有链接,您也可以选中要删除的每个链接左侧的框,然后单击 删除所选项目 窗口顶部的按钮。

如果你想 删除特定时间段内的所有 Chrome 历史记录,例如一天、一周或一个月,然后您可以单击 清除浏览数据 窗口顶部的按钮,这将打开一个新选项卡,窗口如下所示。

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从以下项目中删除,然后单击要删除的时间段。可用的选项包括 过去一小时, 过去的一天, 过去一周, 过去 4 周, 和 刚开始的时候.此菜单还允许您指定要从历史记录中删除的数据,包括您的历史记录、下载历史记录、缓存、cookie、密码和表单数据。

指定时间范围和要从 Chrome 历史记录中删除的项目后,您可以点击 清除浏览数据 窗口底部的按钮。当你回到 历史 选项卡,您会注意到您选择删除的所有历史记录现在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