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上的隐私浏览

每个优秀的现代 Web 浏览器都提供数量惊人的选项,您可以有选择地启用这些选项。其中许多选项侧重于浏览器的显示和性能方面,但其他选项涉及浏览器记住和存储的内容。其中一些选项包括创建书签,您主动选择让浏览器记住这些书签,而其他选项则专注于 Chrome 选择记住的有关您浏览习惯的数据。对于单用户计算机,记住密码和网站历史数据非常有用,因为它有助于在您忘记完整的网站地址时提示您,并且它可以预先填充表单字段,这样您就无需连续输入在您的联系信息中。这些数据可以在 Chrome 中手动删除,但有时您可能只想忘记特定浏览器会话中的历史记录。您可以通过使用 Google Chrome 中的隐私浏览选项.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启用隐私浏览

也许您熟悉 Internet Explorer 或 Firefox 中的隐私浏览,并且您很高兴知道您在使用该模式时访问的所有网站都不会被记住。如果您在 Google Chrome 中寻找过隐私浏览模式,那么您可能已经想知道为什么 Chrome 不提供对这么多用户来说很重要的功能。 Chrome 实际上确实提供了出色的隐私浏览功能,他们只是称之为 隐身模式.

当您打开隐身模式浏览器会话时,一旦您关闭窗口并退出会话,Chrome 就会忘记您在该模式下所做的一切。

通过单击窗口右上角的扳手图标,在 Chrome 中启动隐私浏览会话,然后单击 新的隐身窗口 选项。

这将打开第二个 Chrome 窗口,因此请确保您使用的是隐身窗口浏览,而不是您打开的原始 Chrome 窗口。您可以通过窗口左上角的屏蔽字符或窗口中央的隐身信息块识别隐身窗口。

请注意,隐身信息框充分说明了关闭隐身窗口后会记住的内容和不会记住的内容。例如,浏览器会保存下载的任何文件或创建的书签。不会记住常规浏览信息,例如 cookie。

您还可以通过按从 Chrome 启动隐身窗口 Ctrl + Shift + N 在你的键盘上。只需关闭隐身窗口即可结束您的隐身浏览器会话。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