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启动时打开多个页面

大多数人一旦厌倦了不断地离开默认页面足够多的时间,他们最终会更改他们首选浏览器的主页。它更方便,并且可以防止您在浏览器打开时不必要地浪费时间。但也许您每次启动浏览器时都会检查几个页面。您可以利用 Google Chrome 的配置选项和选项卡功能在启动 Google Chrome 时在各自的选项卡中打开多个页面。如果您想学习,这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启动时打开多个页面,您可以根据需要更改和调整设置,直到获得所需的设置。

如何在 Chrome 启动时打开特定页面或一组页面

如果您只是从 Microsoft 的 Internet Explorer 或 Mozilla 的 Firefox 迁移到 Google Chrome,那么您可能会对如何导航浏览器设置感到有些困惑。 Chrome 在浏览器的显示方面采取了极简主义的方法,因为这有助于缩短浏览器的加载时间,但您可能需要调整的所有设置仍然可以访问。您可以通过单击找到大多数设置 扳手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

点击 扳手 图标以展开菜单,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设置 当前 Chrome 窗口中的选项卡。

检查 打开特定页面或一组页面 选项下 启动时 窗口的一部分,然后单击蓝色 设置页面 关联。

键入要打开的页面之一的 URL 添加新页面 字段,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重复此过程,直到添加了所有所需的页面。点击 应用您指定的设置。

如果您要自动打开的所有页面当前都已打开,您也可以单击 使用当前页面 按钮以这种方式设置页面。您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页面上,然后单击 X 在窗口的右侧。您还可以通过单击您输入的页面之一,然后将其拖动到页面顺序中的首选位置来调整选项卡的顺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