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从 Google Chrome 下载的文件

如果您不经常在 Google Chrome 中下载文件,并且您习惯于在不同的 Web 浏览器中下载文件,那么如果您不立即打开它,您可能无法找到已下载的文件。谷歌浏览器在窗口底部的水平弹出窗口中显示正在进行和已完成的下载,下载完成后,您可以通过在此窗口中单击来打开任何文件。但是,您也可以关闭此弹出窗口,这要求您随后将计算机文件夹导航到 查找从 Google Chrome 下载的文件.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Google Chrome 中的几个快捷方式来定位您的下载文件夹和您刚刚下载的文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在 Google Chrome 中查找下载的文件

完成有关查找下载的 Chrome 文件的本教程后,您可以了解如何更改 Chrome 下载文件夹的位置。这将允许您将计算机上的任何文件夹指定为首选下载位置。但是在学习如何更改下载文件夹之前,我们必须首先找到文件夹以找到您刚刚下载的文件。

首先启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这是一个看起来像小扳手的图标。

点击 下载 此菜单上的选项。请注意,您也可以按 Ctrl + J 在 Chrome 浏览器中的键盘上更快速地打开此位置。

您会注意到您在 Google Chrome 中下载的所有文件都按时间顺序列在此窗口的中心。如果您单击 展现在文件夹中 每个文件下的链接,将打开一个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窗口,其中突出显示所选文件。

还有一个 打开下载文件夹 在窗口的右上角,将打开当前设置为下载文件夹的文件夹。打开文件夹后,您可以单击窗口顶部的列标题以根据该参数对文件进行排序。例如,单击 名称 选项将按文件名对文件进行排序,同时单击 修改日期 将根据文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的日期对文件进行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