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Google 表格中的数字小于零,如何使单元格变为红色

在 Microsoft Excel 中,有一个数字格式选项,如果数字的值小于零,您可以让 Excel 自动将数字的颜色更改为红色。这对于您可能使用 Excel 的许多情况非常有用,因此如果您在 Google 表格中格式化电子表格,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实现这一点。

实现它的一种方法是使用 Google Sheets 的条件格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一系列单元格,然后将条件格式应用于该范围,以便 Google 表格在该单元格中的值小于零时自动将单元格的填充颜色更改为红色。

如何使用 Google Sheets 条件格式更改单元格颜色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要应用格式的文件。

步骤 2:选择包含要修改的值的单元格范围。

第三步:点击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择 条件格式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 格式化单元格,如果 下拉菜单,然后选择 少于 选项。

第六步:在输入框中输入“0” 值或公式 场地。

第七步:点击 填色 按钮,然后选择红色或所需的颜色。请注意,有一个 文字颜色 如果您只想将文本颜色设为红色,请单击此左侧的按钮。

第八步:点击 完毕 按钮。

您是否正在与许多其他人一起处理一个文件,并且厌倦了不断检查是否有人进行了更改或评论?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启用更改通知,以便您可以在发生更改时收到电子邮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