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空 Outlook 2013 中的已删除邮件文件夹

当您从 Outlook 2013 的收件箱中删除电子邮件或删除不再需要的联系人时,这些项目不会被永久删除。它们被发送到一个名为“已删除项目”的文件夹中。如果您稍后发现您确实需要已发送到该文件夹​​的项目,您可以将其恢复到其原始位置。但是,如果您确定已删除项目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垃圾,那么您可以清空文件夹以释放一些空间。

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两种不同的方法来清空“已删除邮件”文件夹。当文件夹变得太大时,或者如果您删除的某些邮件包含敏感信息,您不希望任何有权访问您的计算机的人能够查看这些信息,您可以使用任一方法。

清空 Outlook 2013 中的已删除邮件文件夹

本文中的步骤将永久删除“已删除邮件”文件夹中的所有项目。您将无法使用以下方法恢复已删除的项目。

请注意,根据您在 Outlook 2013 中配置电子邮件帐户的方式,您从 Outlook 中删除的电子邮件副本可能仍存在于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上。如果您在 Outlook 2013 中使用 POP 电子邮件,则此方法只会删除存储在 Outlook 中的电子邮件副本。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清理工具 按钮左侧 邮箱清理.

第四步:点击 清空已删除邮件文件夹 选项。

第五步:点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了解 删除的项目 文件夹即将被永久删除。

替代方法

以下步骤介绍了清空此文件夹的不同过程。

第 1 步:找到 删除的项目 Outlook 2013 窗口左侧文件夹列表中的选项。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些文件夹,您可以按 Ctrl + 6 以查看文件夹列表。

第 2 步:右键单击 删除的项目 文件夹,然后单击 空文件夹 选项。

第三步:点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永久删除这些项目。

Outlook 2013 中是否存在使您难以找到某些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规则?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规则。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