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照片流中删除照片

您的照片流是您设置为在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所有设备上同步到 iCloud 的图片的组合。如果您已经安装了 iCloud 控制面板,这将使您可以轻松地从 iPhone、iPad 或 Mac 计算机以及 PC 访问您的图片。但是,这很容易导致大量照片,这会使管理您的照片流变得困难,特别是如果其中很多照片是您不再需要的照片。幸运的是,Apple 使您能够从 iPhone 5 上的照片流中删除图片,这将有助于减少您不断增长的照片流库。

您可以将 Photo Stream 与许多不同的 Apple 设备同步,包括 iPad Mini 和 Apple TV。如果您还没有 Apple TV,则应该检查一下。您可以将 iTunes 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电视上,也可以轻松查看 iTunes 资料库中的媒体。

从 iPhone 5 的照片流中删除图片

请务必注意,这不会删除作为图像来源的照片。例如,我的 iPhone 5 相机胶卷中的图片会自动上传到我的照片流。这会在我的相机胶卷上创建图片的副本,并在我的照片流上创建一个副本。当我按照以下步骤从 Photo Stream 中删除图片时,它仍然可以通过我的相机胶卷使用。此外,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5 上配置了 Photo Stream。

第 1 步:点击 相片 图标。

点按照片图标

第 2 步:点击 照片流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选择屏幕底部的照片流选项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顶部的按钮。

点击屏幕顶部的编辑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图片的缩略图。如果需要,您可以一次删除多张图片。

第 5 步:点击 删除 屏幕底部的按钮。

选择要删除的图片,按红色删除按钮

第 6 步:点击 删除照片 按钮确认您要从照片流中删除图片。

按删除照片按钮

您还可以让您的照片流与 Mac 计算机同步。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Mac 笔记本电脑,那么您绝对应该看看 MacBook Air。它是您能买到的最实惠的 Mac 笔记本电脑,拥有惊人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重量不到 3 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