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dob​​e Photoshop CS5 中旋转文本

默认情况下,您在 Adob​​e Photoshop 中添加到图像的文本将是水平的。但是,您的需求可能需要它是对角线,或以其他角度显示。幸运的是,可以使用变换工具在 Adob​​e photoshop 中旋转文本。

许多人认为 Adob​​e Photoshop 是一种非常适合修饰图像的工具。但是,您也可以从头开始创建图像,或向现有图像添加新元素。

您可能用于任一任务的此类工具是 类型工具,它允许您在图像中添加文字和数字。您可以使用大多数常规 Photoshop 工具更改文本的外观,但您也可以使用特定的文本实用程序来更改文本的外观。

包括基本选项,例如字体、文本颜色和大小,但您也可以执行一些更有趣的更改。例如,您可以在 Photoshop CS5 中旋转文本,使其以不同的方向显示,而不是默认的左右水平选项。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旋转文本

  1. 选择文字图层。
  2. 选择 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3. 点击 转变,然后选择所需的旋转类型。

继续阅读以下有关在 Adob​​e Photoshop 中旋转文本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我们还讨论了如果列出的选项之一不能满足您的需要,如何按您选择的特定数量旋转文本。

在 Photoshop CS5 中旋转文本层

如果您已阅读我们关于在 Photoshop CS5 中旋转图层的另一篇文章,那么您应该已经熟悉旋转图层所需的步骤。

但是,一些 Photoshop 用户由于担心转换会光栅化文本并阻止您进一步编辑而对将转换效果应用于文本图层犹豫不决。幸运的是,情况并非如此,您可以像旋转任何其他图层一样旋转文本图层。

步骤 1:打开包含要旋转的文本图层的 Photoshop 图像。

第二步:点击文字图层 图层 窗口右侧的面板。

如果 图层 面板不可见,您可以通过单击显示它 窗户 在屏幕顶部,然后单击 图层 选项。

第三步:点击 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单击 转变,然后选择列出的旋转选项之一。

此方法将允许您通过几个默认选项来旋转文本。您还可以使用我们在下面讨论的“自由变换工具”按不同的自定义数量旋转。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按自定义量旋转文本

如果要将文本图层旋转的量与此处可用的选项不同,可以使用 自由变换 工具代替。要使用此工具:

1. 点击 编辑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自由变换.

2. 将鼠标光标放在文本之外,然后将鼠标拖动到要旋转文本的方向。

3.按 进入 在键盘上应用旋转效果。

在 Photoshop 中旋转文本的另一种方法是选择文本图层,然后按 Ctrl + T 在您的键盘上激活 自由变换.然后,您可以在文本框外单击并按住并将图层拖动到所需的旋转角度。

使用 Ctrl + T 等键盘快捷键在 Photoshop 中非常有用,尤其是当您经常使用的快捷键很少时。它消除了几次按钮点击,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旋转文本后,您仍然可以使用 类型工具 更改图层上的文本。

与您在 Photoshop CS5 中所做的任何更改一样,您可以按 Ctrl + Z 如果您不喜欢它,请在键盘上撤消最后一次更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翻转图层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给文本加下划线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创建对话气泡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文本字体
  • 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选区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