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Google 幻灯片中的图层顺序

有时您可能想要调整幻灯片对象,使一个对象位于另一个对象之上。例如,您可能希望在 Google 幻灯片中将图像发送到背面,以便您可以在其上放置一些东西。幸运的是,可以更改演示文稿中的图层顺序。

在 Google 幻灯片中组织幻灯片上元素的拖放性质可能会造成幻灯片对象被另一个对象隐藏的情况。

通常,这可以通过简单地移动这些对象使它们不重叠来解决,但您可能希望将某些内容(例如文本框)显示在其他内容之上。

幸运的是,谷歌幻灯片让您可以将幻灯片对象的顺序作为图层进行管理,这样您就可以选择哪些元素出现在其他元素之上。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更改对象的图层级别,以便您可以指定哪个对象位于顶部。

如何更改 Google 幻灯片中的图层顺序

  1. 打开幻灯片。
  2. 单击要移动的对象。
  3. 点击 安排.
  4. 选择 命令,然后是所需的选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Google 幻灯片中更改图层顺序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将 Google 幻灯片层置于最前面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重叠的幻灯片对象的级别。我们在本文中使用的具体示例是您想放在图片顶部的文本框,但是图片当前隐藏了一些文本。

第 1 步:登录 Google Drive 并打开包含您要重新排序的幻灯片对象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选择要调整图层的幻灯片对象。

第 3 步:选择 安排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择 命令 选项,然后单击要执行的操作。

如果对象当前被另一层隐藏,则选择 带到前面 选项。如果要将图层放在另一个对象后面,请选择 发回 选项。

如果您的幻灯片包含多个需要重叠的对象,那么您可以使用“前移”或“后移”选项将其位置调整一层。

选择“Bring to front”选项或“Send to Back”选项将使对象分别成为顶层或底层。

幻灯片中的图片是否需要进行一些编辑?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裁剪包含您不想在幻灯片中使用的元素的图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箭头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项目符号
  • 如何将 Google 幻灯片转换为 PDF
  • 如何删除 Google 幻灯片中的文本框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的一页上打印多张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