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购买铃声

你有没有听到朋友、家人或同事的 iPhone 铃声响起,播放了一首歌曲或有趣的声音?这是由于他们已添加到其设备的自定义铃声。幸运的是,学习如何在 iPhone 上购买铃声类似于购买其他类型的内容。

获取此类铃声的最简单方法是从 iTunes Store 购买。

iTunes Store 有大量可供购买的铃声可供选择,而且大多数只需支付少量费用即可购买。因此,如果您准备开始寻找新铃声并购买它,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操作指南中的步骤操作。

目录 隐藏 1 如何为 iPhone 6 购买铃声 2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Tunes 中购买铃声(带图片的指南) 3 购买 iPhone 铃声的替代方法 4 附加阅读

如何为 iPhone 6 购买铃声

  1. 打开 iTunes商店.
  2. 触碰 更多的.
  3. 选择 音调.
  4. 寻找音调。
  5. 点击价格按钮。
  6. 选择 购买音.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为 iPhone 6 购买铃声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Tunes 中购买铃声(带图片的指南)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步骤可能因 iOS 7 之前的 iOS 版本而异。

iTunes Store 中的大多数铃声都需要花钱,因此您需要有一种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的付款方式。此外,您需要知道 Apple ID 的密码才能完成购买。

第 1 步:打开 iTunes商店.

第 2 步:点击 更多的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T那些 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要购买的铃声。

第 5 步:点击铃声右侧的价格按钮。

第 6 步:点击 购买音 按钮,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购买 iPhone 铃声的替代方法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通过“设置”菜单进入铃声商店。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声音和触觉.
  3. 选择 铃声.
  4. 轻敲 音色商店.
  5. 找到铃声。
  6. 点按价格。
  7. 触碰 购买音.

购买并下载铃声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在 iPhone 上使用新铃声。

补充阅读

  • 我在哪里可以在 iOS 9 的 iTunes 中购买铃声?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设置铃声
  • 如何在 iPhone 6 上使用购买的铃声
  • 如何下载铃声并在 iPhone 5 上使用它
  • 如何查看我在 iPhone 7 上使用的铃声?
  • iPhone SE – 如何更改铃声